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汉酒后乱砸被刑拘 有前科多次打架斗殴(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4-23 22:02:17

醉汉酒后乱砸被刑拘 有前科多次打架斗殴

醉汉酒后乱砸被刑拘 有前科多次打架斗殴

    再来看一起案件,今年2月20日早上,即墨警方接到报案,泰山二路上一家门店的门头和LED广告屏幕被人恶意损毁。不过民警在调查后发现,这竟然是一起“乌龙”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是即墨市泰山二路一家门店门口监控拍下的画面,2月20日晚上9点左右,两名身穿黑衣的男子站在一辆白色越野车前,其中一人拿起地上的花盆、石块砸向店铺上方。视频中两个人晃晃悠悠的,看上去有几分醉意。

    店员说,第二天早晨来上班的时候,眼前的一幕让他们莫名其妙。查了监控后,店家更是一头雾水:是谁下的黑手?为何针对他们店铺?随后,店方向警方报了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