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北涧社区改造项目规划方案发布 可建1288户(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崔武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4-24 21:21:44

北涧社区改造项目规划方案发布 可建1288户

北涧社区改造项目鸟瞰图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4月24日,市规划局发布了崂山区北宅街道北涧社区改造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这是该项目继去年6月调整后又一次进行规划调整,整个项目位于海信新研发中心、涧西路西侧,建设内容为安置区、住宅、商业、公共服务配套设施。

    根据此次调整方案,调整面积为22.08公顷,其中,二类居住用地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可建设1288户住宅,容纳人口4123人(含北涧安置区占地20001平方米,安置户数304户、973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近10万平方米。项目共配建车位2127个。改造全部完成后,北涧社区将成为一处依山而建的现代化、居住商服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