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消除隐患 交警约谈25家运输企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28 21:37:39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曲海青 栾心龙)28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按照《通行高速公路重点车辆运输企业约谈制度》规定要求,近日,交警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联合区安监、运管部门,对25家存在重点车辆高速公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重点运输企业召开了安全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重点运输企业违法情况,要求各企业及时处理违法记录,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见面”和GPS24小时监控工作制度,立即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排查,结合即将到来的“五一”旅游高峰,与所属从业人员签定安全责任书,确保安全生产和事故预防各项制度落实到位。被约谈企业负责人表示,要坚决落实交通安全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项交通安全制度,举一反三,认真整改,从源头上有效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

    附:25家约谈企业名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