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长假查酒驾不放假 交警再曝光30名酒司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4-28 21:37:39

小长假查酒驾不放假 交警再曝光30名酒司机

野马跑车司机酒驾被查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任俊峰)“五一”小长假将至,根据往年来青游客数量统计,前海一线、东部商圈等地将出现游客“扎推”现象。为防止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规范道路交通环境,交警市南大队将加大对涉牌涉证、酒驾、乱停乱放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为外地游客及岛城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假期环境。

    4月27日晚,交警市南大队香港西路中队在香港西路太平角六路设立检查点,着重对过往旅游客运、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车辆进行逐一检查。

    21时30分左右,一辆悬挂鲁BV36N1号牌的野马轿车沿着东海路太平角六路南向北行驶,被现场交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司机田某摇下车窗,飘散的酒味引起了交警的怀疑。

    随后,田某接受酒精呼吸检测显示,体内乙醇含量为36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田某称,自己与朋友聚会时喝了两杯酒,因为结束得较早,觉着交警不会查,就壮着胆子开车回家,没想到还是“栽了”。

    下一页:交通违法行为曝光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