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蓝谷滨海公园实拍 无敌海景美不胜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4-29 06:48:44

青岛蓝谷滨海公园实拍 无敌海景美不胜收(图)

    滨海公园绿化带

    黄海之滨、鳌山湾畔、青岛蓝谷,可是我们即墨人的骄傲!曾经海滩虾池、荒草野树,如今高校入驻、专家云集。

    周末小长假,带父母妻儿、约三五好友,到这里吹海风、玩海沙、吃海鲜,一直是好多人不变的最爱。

    青岛蓝谷滨海公园,一期已经施工完毕,二期正在紧锣密鼓。整座公园没有开放、面纱未解。中午时分,我顺着工地缝隙进去,偷偷瞄了两眼,哇哦,真是美!忍不住分享给朋友们看看。

    身处其中,你会真切感受到“中国蓝色硅谷、海洋科技新城”的发展定位,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变成现实。过去的荒凉海滩、普通渔村,如今是冉冉升起的城市新星!

    只是目前二期施工正紧,大型车辆往返穿梭,进来观赏时机不宜。要时刻注意观察车辆,还得注意脚下,别绊断工人的施工水准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