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顶风作案被抓 青岛查获两艘非法捕捞渔船(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成龙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5-04 21:18:3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明知休渔期禁止捕捞,但在经济利益的驱使下,仍有渔船偷偷出海作业。5月3日下午,山东海警第二支队37115舰在辖区海域执法巡逻,查获两艘从事非法捕捞的渔船,渔获约5000斤。

顶风作案被抓 青岛查获两艘非法捕捞渔船

    当日下午3时许,海警37115舰巡逻至胶州湾84渔区千里岩以西海域,发现两艘正在作业的渔船,于是喊话让其停船接受检查。然而,面对执法人员,两艘渔船加速逃跑,37115舰立即派出执法快艇追击,成功将渔船拦截控制。

    4日凌晨,渔船被执法人员押回支队驻地港口接受进一步处理。下午,记者在码头上见到了被查获的渔船。记者看到,该船是大动力渔船,长约30米,渔网被卷成一团放在船尾,一些捕获的小鱼散落在甲板上,散发着刺鼻的气味。船员刘某告诉记者,他们是河北籍渔船,3日从石岛附近海域来到84渔区,“我们上午打了一网,主要是安康鱼和面条鱼,有三四千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