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裁判抢戏!黄海进球被吹 人和大将两黄未被罚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文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5-06 18:19:05

    拉基奇带球突破

    青岛新闻网5月6日讯 (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今天15时30分,2017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一场焦点争夺,青岛黄海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北京人和。虽然比赛最终以0-0收场,但比赛过程可谓一波三折,裁判成为了比赛场上最大的主角。先是贝尔杜在第64分钟的进球,因为队友的越位在先被判罚无效,但从回放来看,边裁的判罚值得商榷。随后在第88分钟,此前有一张黄牌在身的北京人和队员陈杰铲球犯规,主裁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并将红牌握在手中,但人和队员见状蜂拥而至找主裁理论,主裁判在与第四官员沟通后,竟然收回了红牌,让陈杰继续在场上比赛。这样的判罚让人诧异,因为从比赛回放可以明确得知,陈杰在第55分钟时,与拉基奇一人得到一张黄牌。这样的乌龙迅速引发了场上的混乱,对场面失去控制的主裁只得也提前吹响了终场哨音。主场作战的黄海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在主场与人和战平,主力中锋拉基奇在比赛中还因为受伤被提前替换下场。

    主帅乔迪在赛后显得有点郁闷,他认为场外因素影响了比赛,但希望队员不要受影响,打好剩下的比赛。

    本轮联赛之前,两队在周中都经历了足协杯的比赛,黄海队主场不敌富力,人和则惨败国安。但两队都没有在足协杯比赛中派出主力出战,意图很明显,联赛才是目前的重中之重。

    开场后,也没有过多试探直接进入对攻态势。第5分钟,黄海队就获得很好得分机会,右边卫巴力下底传中,高梵抢点打门,可惜犯规在先。两分钟后,人和外援前锋马西卡利用速度突破黄海防线,制造角球。可惜没有给对手造成太大威胁。第15分钟,黄海队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右后卫徐友刚大禁区前沿直塞,巴力得球后顺势一脚撩射,人和门将张烈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扑出底线。外援拉基奇又在随后的一次角球进攻中打出一脚质量很高的射门。在黄海队利用传控掌握场上局面后,人和则利用三名前场外援阿约维、马西卡与伊沃的反击配合来威胁黄海队大门。第27分钟,马西卡因为铲倒马兴煜,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5分钟,巴力突入到人和禁区和对方门将张烈碰撞在一起痛苦地倒在地上。但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黄海队队员随后围着裁判询问为何不判罚点球。第39分钟,黄海队U23球员徐友刚做出一次凶狠的铲球动作,直接将饶伟辉放倒在地,小伙子也吃到了本队的第一张黄牌。第41分钟,黄海队获得上半场最好的破门机会。贝尔杜小禁区内近在咫尺的打门软弱无力被张烈魔兽。两队上半场虽然都没有取得进球,但比赛的攻防节奏很快,精彩场面不断。

    易边再战,北京人和开场就差点攻破黄海队大门。伊沃门前犹豫将队友很好的一次传中机会浪费。第57分钟,黄海队接连在任何门前制造险情。先是拉基奇的攻门被张烈扑出,高梵随后的头球攻门又碰到对方防守队员变线出了底线。黄海队此后用高翔换下高梵,人和则用甘超换下马西卡。主队在几分钟内连续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贝尔杜在64分钟洞穿了人和大门,可惜队友越位在线。久攻不下,此时场上的火药味渐浓,拉基奇在一次进攻中摔倒在对方禁区,人和几名队员围攻拉基奇,怒斥其骗点球,无辜的拉基奇在对峙中与汪强发生摩擦,后者捂脸倒地。这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冲突。第72分钟,场上出现令人揪心的一幕。拉基奇在奔跑中突然痛苦倒地,从表情上看,他的伤情非常严重。随后他被担架抬下,刘龙替补登场。两队都奋力进攻,但队员在积极拼抢与奔跑中体能出现问题。不时有队员抽筋倒地。第85分钟两队做出最后调整。黄海队用马龙换下左边后卫石哲,人和用22号王刚换下曹永竞。第88分钟,场上出现混乱。主裁郭皓完全无力把握场上局面,引起双方不满。就在一片混乱当中,主裁吹响了终场哨音。

    双方首发:青岛黄海:4徐友刚(U23)6杨云 9拉基奇 10贝尔杜 11巴力 16邓卓翔 19石哲 21马蒂 28马兴煜 31刘普鹏 33高梵

    北京人和:4罗歆 6汪强 7马西卡 10伊沃 11阿约维 12张烈 13史亮 15陈杰 20曹永竞 25邓涵文 31饶伟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