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初夏的青岛开启“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模式(图)

来源:青报网 作者:@胡杨疯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5-09 15:07:40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特色,而作为青岛的城市名片不是崂山,也不是栈桥,只有那“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传神描绘才最恰当,最贴切。进入五月,青岛老城区绿树成荫,逐渐开启“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模式。从空中俯瞰,你被“她”的颜值打动了吗?

初夏的青岛开启“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模式(图)

康有为1923年至1927年在青岛度过了他的晚年。康先生对青岛可谓情有独钟,他对青岛有两段著名的评价:“青山绿树、碧海蓝天、不寒不署、可舟可车、中国第一”。而后青岛人自己总结了“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这8个字来概括青岛这座城市的全貌,如今这已成为青岛城市品牌的宣传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