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色峪迎樱桃采摘高峰 坐公交上山人鼓了(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5-14 06:09:55

山色峪迎樱桃采摘高峰 坐公交上山人鼓了(图)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庆春)随着樱桃成熟期的到来,本周末,北宅、山色峪迎来游客采摘高峰期,崎岖的山路上车辆排起了长龙,一辆辆直通樱桃园的公交车内乘客爆满。记者从公交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满足游客乘车上下山需求,5月13日当天,直通山色峪的907路公交线路全天发车40个班次,包括32个全程(长城路——山色峪)班次和8个区间车(白沙河——山色峪)班次,运送乘客5000人次左右。

    907路线原有公交车4辆,每一小时一班车。为了应对樱桃节期间客流量激增,公交集团决定从其他线路抽调7辆公交车支援907路,其中包括两辆14米三开门公交车。经过加车,907路线公交车数量已增至11辆,发车间隔也缩减为20分钟一班车。此外,由于907路公交线路是唯一一条通往山色峪的公交线路,市区游客需乘坐106、109、111、371、372路公交线路到白沙河车站,然后换乘907路才能上山,白沙河车站客流量巨大,为此,青岛公交集团增设一辆区间车,往返于白沙河车站和山色峪停车场车站,流水发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