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星光璀璨 首届金家岭财富管理论坛今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陈志伟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5-19 11:33:30

首届金家岭财富管理论坛在青岛崂山举办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徐恺 陈志伟)“财富管理”是一个内涵丰富的概念,不仅包括居民投资理财,更与产业资本运作乃至国家发展战略有关。为深入探讨上述问题,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于5月19-20日在崂山主办了首届金家岭财富管理论坛。数十位来自一行三会、资产管理机构、金融科技公司、高校和研究机构的权威人士、资深高管及学界大咖将齐聚美丽的青岛海滨,共同探讨财富管理的新形势、新监管、新趋势。论坛还将发布《青岛高净值人士投资趋势分析》。

    本届论坛的举办地——青岛,拥有我国唯一以财富管理为主题的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青岛金家岭金融区正是财富管理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核心区和主阵地,承担着探索形成财富管理发展的新模式和新途径、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财富管理体系的重要使命。

    2015年3月22日,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与青岛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青岛建设四十人基金会、四十人研究院、四十人学院,为青岛财富管理中心建设提供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持,全国政协副主席、CF40常务理事会主席陈元和时任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当天还举办了“CF40金家岭财富管理论坛”首次闭门研讨会,主题为“中国财富管理的模式与政策创新”。2016年,四十人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四十人金融研究院先后在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注册成立。今年4月,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与崂山区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支持四十人基金会、研究院、学院的发展。

    本届论坛由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管理委员会承办,青岛市四十人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和青岛四十人金融研究院协办,宜信公司提供会议支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