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造城际动车组浙江开跑 时速160公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5-23 21:28:34

青岛造城际动车组浙江开跑 时速160公里

我国首款时速160公里的CRH6F城际动车组

    随着我国城市群的崛起和区域交通一体化发展,城际轨道交通未来需求强劲。中车四方股份公司通过全面自主创新,搭建了我国首个城际动车组技术平台,目前已经研制形成了时速200公里、时速160公里、时速140公里3种速度等级、不同编组形式、旅客界面可个性化定制的城际动车组系列化产品。CRH6A和CRH6F城际动车组已经获得河南城际、广珠城际、宁波余姚、上海金山、长株潭城际等订单。

    为城际铁路量身打造的城际动车组,为相邻城市间和城市群内的“互联互通”,提供了一种新的快捷高效的交通方式,将为我国城市群和区域交通一体化发展发挥重要影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