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跟着618路逛崂山 公交司机送上最全旅游攻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5-23 21:28:34

跟着618路逛崂山 公交司机送上最全旅游攻略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詹海林 周玉竹)交运温馨巴士618路被网友认为是“青岛最美最险公交车”,乘坐618路公交车仰口至垭口的美丽山海景色尽收眼底、美不胜收,而这里的吃、住、玩也很有特色,吸引着不少慕名而来的游客。5月23日,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为方便游客进出崂山吃、住、玩,交运温馨巴士将618路公交车仰口和垭口末班车时间发车时间延长一个小时。

    玩:十大景色让游客流连往返

    仰口至垭口景色以险美著称,当你乘坐618路沿着山间公路前行时,山海美景让乘客大饱眼福。全线13.5公里,有大大小小景点十几外,最为出名的当属青山村、雕龙嘴、华严寺等景点。

    最美渔村青山村    青山村是一个传统的沿海渔村,迄今已有500余年。这里四季有景、美得像画一样的地方,有试金湾、晒钱石以及八仙墩等经典景色,当地居民打渔、种茶,保持了原生态的生活方式。站在青山渔村的村口大牌坊向海边眺望,满山遍野的绿树青草和红色的砖瓦、农户烟囱青烟袅袅、一道道梯田、茶园、浅蓝色的海水组成了一幅宁静的世外桃源图。游客可以来领略青山村的风土人情及友善好客的村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