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童心点燃童博会 第十一届童博会嗨起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5-27 21:36:07

童心点燃童博会 第十一届童博会嗨起来

童心点燃童博会  最最精彩的青岛第十一届童博会抢先看

扫码看童博会宝宝爬行大赛直播

    相关报道:童博会宝宝爬行大赛视频直播开始啦~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张鸣飞 刘艳玲)《三只小猪》经典儿童剧、充满童趣的才艺展演、市南区“最美笑容”创意绘画……5月27日-31日,第十一届青岛童博会将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钻石体育馆举行。本届童博会由青岛市教育局指导,青岛新闻网、青岛国信文体公司、青岛早报联合主办。

    青岛童博会为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有宝宝爬行大赛、亲子运动会、少儿绘衫大赛、击剑运动体验等数十个精彩活动,让孩子表演才艺展现自我。在童博会现场,还有包括全国优秀少儿出版物、幼儿特色教育品牌、婴幼儿健康食品等百余个展位,为各位家长提供权威、优质、便利的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