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实拍童博会绘衫大赛 看看孩子眼中的幸福是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5-29 20:51:52

实拍童博会绘衫大赛 看看孩子眼中的幸福是啥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 于泓)想知道孩子眼中的幸福是什么吗?来看童博会吧!5月29日童博会第三天,作为历届童博会的人气项目,此次少儿绘衫大赛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小朋友的参与。与往年命题作画不同,今年绘衫大赛的主题是让小朋友们画出自己眼中的幸福。

    “我画的是妈妈为我做的早饭。”记者在现场看到,孩子们描绘的眼中的幸福可谓五花八门,有的是跟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也有的是和自己喜欢的卡通角色同屏做游戏。

    “我觉得这个题目挺好的,不功利,让孩子去画自己眼中的幸福,对我们父母来说,这也是了解孩子内心的一次机会。”李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孩子画的是一副一家人外出采摘的场景,自己没想到一次外出,原来在孩子的心里分量这么重,以后有机会会多带孩子出去走走看看。

    据了解,此次童博会为期5天,5月30日在国信体育中心钻石馆将上演趣味亲自运动会,还没有带孩子来玩的家长一定不要错过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