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孕妇突临盆 丈夫酒后冒险驾车上高速被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6-05 22:50:16

孕妇突临盆 丈夫酒后冒险驾车上高速被查

民警将孕妇护送至市妇儿医院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任俊峰) 近日,青新高速公路上发生了这样的一幕:一位孕妇临产,丈夫酒后冒险驾车上高速,青岛高速交警热心相助解危困。

    6月4日晚,青岛交警潍莱大队民警正在青新高速公路平度南收费站执勤。21时许,一辆小型面包车急速驶来准备进入高速公路,虽然民警示意停车检查,但该车驾驶员仍未有停车的迹象并试图冲卡。随即执勤民警与收费站工作人员合力将该车拦截检查,经吹气检测,发现该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按照法律规定不得继续驾驶机动车。

    细心的民警同时发现,车上有一名女性乘客,看起来已经怀孕数月。在对他们进行询问后了解到,驾驶员陈某当晚与妻子和女儿进行家庭聚餐,因为心情高兴就喝了几杯啤酒,但聚餐行将结束时,怀孕数月即将临产的妻子突然感觉羊水破裂,陈某情急之下,下楼发动面包车,冒险载着妻子与女儿,欲上高速驶向百公里之外的青岛妇产医院打算陪同妻子入院生产,恰好被执勤民警查获并拦截。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