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推进阳光党建 加快建设北岸中心城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6-06 14:43:17

城阳推进阳光党建 加快建设北岸中心城区(图)

两严一优社区书记专题党课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记者从城阳区了解到,2017年-2019年,城阳区将以建设“阳光城阳”为统领,推进“阳光党建”工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让思想在阳光下转变、言行在阳光下规范、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服务在阳光下提升、队伍在阳光下成长。

    据了解,城阳区将深入实施阳光党建、阳光政务、阳光司法、阳光社会、阳光生活五大工程建设,以“惟民惟公、高效清正、公平正义、乐观包容”为核心理念,充分调动全区上下振奋精神、抓抢机遇、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党风领政风带社风促民风,让发展干劲更足、公共服务更优、公平正义更好、社会安全更强、群众幸福更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