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珍贵照片记录青岛变迁 上世纪的青岛你见过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6-06 21:14:12

珍贵照片记录青岛变迁 上世纪的青岛你见过吗

市民参观《老城寻踪》展览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陈志伟)6月6日,青岛市档案局、市南区档案局在金门路街道办事处仙游路社区举办“档案文化进社区”启动仪式,通过举办精彩的历史化讲座,播放珍贵的青岛历史影像资料,组织市民参观《老城寻踪》展览和家庭档案展览等活动,使社会各界更深入地了解档案工作,感受档案文化的魅力。

    6月9日是国际档案馆日,为营造档案馆日浓厚的档案文化氛围,为营造社区青岛市档案局、市南区档案局印制了《老城寻踪》展览海报,提前发放至各街道社区和学校张贴展出,为档案馆日预热。

    据了解,6月9日,市南区将组织社区居民参观中山路社区、湛山社区、澳门路社区、仙游路社区、太平角社区等社区展馆,观看档案文化展,体验包括“触摸屏档案查询系统”和“指尖上的档案馆”在内的“虚拟档案馆”,将档案服务送到社区居民身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