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燕儿岛路周边车位难求 停车楼却吃不饱(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07 21:25:25

燕儿岛路周边车位难求 停车楼却吃不饱

燕儿岛路周边车位难求 停车楼却吃不饱

    停车难,是个老生长谈的话题,现如今车越来越多,车位却很有限,尤其在一些大型商圈,停车更是难上加难。为了缓解停车难,2012年底,燕儿岛路书城附近建起了一座高七层的停车楼,这里还一度成为了缓解停车难的示范性停车场。可楼建成没多久,却鲜有车辆进出,楼上不光开起了酒店,还建了银行,摇身一变成了“综合商务楼”。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燕儿岛路和漳州二路路口,这栋楼的外墙上如今已经挂起了各式各样的广告招牌,一楼林立着银行、私房菜馆等网点,楼上还有着酒店和教育培训机构,很难把它和停车楼挂钩。唯一和停车有关的,就是在朝向燕儿岛路的路边开着一个进车口,上面挂着“燕岛之星地下停车场”的字样。尽管招牌十分醒目,但是与旁边书城、麦凯乐的车满为患相比,这里却显得有些冷清。

    记者走进发现,停车楼地下一层停着十几辆车,地下二层车辆相对较少,到了地下三层,停的车更是寥寥无几。而地上几层则全部改成了商业网点,已经看不出停车场的痕迹。据了解,停车楼的业主为力坚置业有限公司,记者找到了这家公司的法人代表侯玉刚。他告诉记者,停车楼的经营,可以说是举步维艰。

    按说,停车楼位于麦凯乐商圈的核心区,车多人多,为何这个停车楼如此冷清呢?记者走访了周边书城、麦凯乐的停车场,在这些地方停车几乎是“一位难求”。

    由于车位有限,还有不少人直接将车停在了路边。

    尽管周边车位紧张,但对于这个已经启用了四年多的停车楼,不少过往市民都表示不知情。

    那么为何这个停车楼如此冷清呢?记者发现,停车楼停车半小时的收费标准为五元钱,停车一小时得交费十元,不少市民觉得有价格有点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