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租豪车微信晒图炫富撩妹 骗去开房又行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樊蓉 2017-06-10 07:15:43 字号:A- A+

    早报讯 微信遇到男网友 “小可爱”,开着大奔来接人,以为遇到多金男,没成想开房后被人骗色又骗钱,近日,家住金华路的刘女士就遇到了这样一件糟心事。男子假借租车行的车在微信中炫富,锁定女性目标后实施盗窃。昨日,记者从市北公安获悉,嫌疑人王某已被抓获。

    网友“小可爱”是个“大奔男”

    近日,家住金华路的刘女士到杭州路派出所报案称,她被一名男性网友拐骗开房后,男网友趁她睡觉时候偷走了她的手机和银行卡,并且用她的手机从微信和支付宝内盗刷了3000元。据刘女士讲,几天前她在家中玩微信,一名叫“小可爱”的男网友主动添加她。两人聊了一会后,“小可爱”称自己要去给车做保养,然后就下线了。

    当天晚上两人再次用微信聊天,刘女士问及车辆保养一事,对方称奔驰车保养比较麻烦,所以要耗费一下午时间,随后对方给刘女士发来几张奔驰车照片并且称约刘女士外出吃饭。刘女士同意后,对方果然驾驶一辆奔驰车到刘女士楼下接她,见面后刘女士发现对方是一名20岁出头的年轻男孩,对方自称姓王,在即墨经营一处商场。王某和刘女士吃过晚饭后,约定下次见面的时间。

    骗女子开房后实施盗窃

    5月23日下午,王某打车到刘女士家中接她,两人一起到宾馆开房。可等刘女士一觉醒来,发现王某已经离开房间,自己的手机和银行卡也被偷走。刘女士到宾馆前台借用座机拨打自己手机,王某接通后承认自己偷走了刘女士的手机等物品,并且表示自己已离开市区,在刘女士一再要求下,王某表示可以把手机扔在刘女士住处附近的垃圾箱内。刘女士回家后翻找垃圾箱,找到了自己的手机和银行卡,但是通过查询手机微信和支付宝,刘女士发现少了3000块钱,并且微信好友中的“小可爱”已经被王某删除。刘女士随即到派出所报案。

    民警通过宾馆住宿登记和支付宝转账记录,很快落实了王某身份。王某今年22岁,此前曾因诈骗被判刑,最终民警在市北一家旅馆内将王某抓获,王某承认自己盗取了刘女士微信和支付宝内的3000元。据王某交代,他几天前帮朋友到租车行归还奔驰车,在还车时候就想假扮富二代在微信上试试有没有上当的网友,随机添加好友后,最终选定刘女士作为下手目标。5月23日下午,他在房间内趁刘女士睡熟,偷走了手机和银行卡,利用手机重设了支付密码并将刘女士微信和支付宝内的3000元转到自己卡内。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 樊蓉 通讯员 李旭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