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夏天也能玩冰雪 耗资500万冰雪乐园落户市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11 21:49:32

夏天也能玩冰雪 耗资500万冰雪乐园落户市北

     据介绍,进入极地雪乡冰雪乐园后,迎接游客的首先是飘雪机现场制作的漫天雪花,在这之前全国只有上海迪士尼乐园才有。紧接着映在游客面前的是镂空雕刻的松林鹿影纯冰屏风,往里走是冰雪奇缘的宫殿城墙,童话里的城堡不是梦境,活灵活现的海洋小生物雕刻在城墙上,与灯火交相辉映。再往前走,雄赳赳气昂昂的大公鸡带您去参观青岛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建筑,五月的风如火如炬,展现了2008年奥运会的壮丽场景,缩小版的冰壶运动场再现了冬奥会的运动精神。继续往前走,爱斯基摩人的冰屋等待游客的驻足,还原了爱斯基摩人在冰雪中挑战极限生存的环境。穿过小鸡宝座,企鹅拱形门,海洋球池等冰雕作品,展现在游客面前的是巨型原始动物猛犸象,小黄人家族,天宫一号,太空人,熊出没系列,托马斯小火车等一系列卡通萌宠。

    同时,极地雪乡冰雪乐园还有一条长达100多米的双滑道冰梯。极地雪乡冰雪乐园的总经理高玉强介绍说,“此滑道是全国最长的一条室内冰滑道,成人速降滑道让游客感受风驰电掣的感觉,为了儿童安全,特打造了一条儿童短滑道,让孩子找一下我们儿时打出溜滑的感觉!”

    除了这些大型冰雕,园内还展出了壁炉,财源滚滚,雪乡竹林等等冰雕展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