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躲摩托车 小轿车急打方向翻入6米多深沟(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6-13 21:37:21

为躲摩托车 轿车急打方向翻入6米多深沟(

为躲摩托车,小轿车翻入6米多深沟

    青岛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6月13日,城阳区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小轿车为躲避一辆迎面疾驰而来的摩托车,急打方向盘后撞在路边铁管护栏上,翻入了6米多的深沟中。驾驶人被卡驾驶室生死未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驾驶人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司机在医院接受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

    6月13日早晨6时许,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城阳区往山色峪方向中段山路急转弯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翻入沟内,司机被困在车内,摩托车男子已被报警群众送往医院。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下达救援指令,指派交警、消防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助,同时拨打120进行救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