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机场新进展:航站楼不锈钢屋面开始拼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刘薇 2017-06-14 14:55:56

新机场新进展:航站楼不锈钢屋面开始拼装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张力伟) 14日,青岛新机场航站楼A指廊不锈钢屋面开始试拼接安装,标志着航站楼22万㎡金属屋面工程正式开工,预计年底前完成指廊和大厅(非影响区)部分安装,2018年年中将完成整个航站楼不锈钢屋面拼装。不久,世界最大、整块不锈钢金属屋面将面世。

    据介绍,不锈钢焊接屋面系统是近年来广泛应用于欧洲、日本的新一代金属屋面系统。它最大的特点是屋面所有接缝采用全自动焊机焊接,实现屋面整体结构式密封,即使屋面接缝浸泡于水中也不会漏水,从而摆脱了传统金属屋面容易漏水的顽症。焊接不锈钢屋面系统将屋面板与连接件采用焊接方式连接,而不是采用传统的咬合连接方式,避免了屋面板与连接件锁扣不牢的现象,极大地提高了屋面的抗风掀能力,可有效保证金属屋面的结构安全性。

    该屋面系统采用厚度为0.5mm的445J2超纯铁素体不锈钢为原料,抗腐蚀性能强于316不锈钢,对沿海高盐高湿环境有极强的适应性,使用年限远远大于铝合金屋面和镀铝锌钢板屋面,而且使用期间维护成本低,综合性价比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