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查处28辆违法大货 司机手套遮号牌屡闯红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6-14 21:06:13

青岛曝28辆违法大货 司机手套遮号牌屡闯红灯

车牌戴手套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栾心龙)今天,市公安交警部门公布今年第7批大型货车交通违法名单,此次曝光的28辆违法渣土车,是近期李沧交警和黄岛交警部门查处的。

    据介绍,交警部门将持续开展针对大型货车交通违法的查处工作,坚决遏制因大型货车交通违法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案例一:手套遮挡号牌 渣土车夜间屡闯红灯

    近期,黄岛交警智能交通管理中心的民警在日常数据分检中,发现一辆红色解放牌渣土车凌晨时间在开城路与水城路路口连续多天闯红灯,后经查,该车的前牌一部分字符被一只手套遮挡,无法辨认车牌号。

    6月12日下午5点左右,智能交通管理中心民警发现遮牌车辆,立即通知附近民警前往堵截。5分钟后,民警在两河路路口将该车截获,民警将司机和车辆带回进一步调查。

    驾驶员沈某承认了故意遮挡号牌的事实,据沈某讲,为多拉快跑,便经常闯红灯,被处罚了几次。后来为躲避抓拍处罚,就用手套挡住了一半车牌号码,没想到会被识破。

    目前,沈某因故意遮挡号牌,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而该车近几天来的闯红灯违法行为,也将被核实后录入到该车牌名下。

2017年第7批查处部分渣土车交通违法曝光名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