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妄想冲卡逃避酒精检测 最终仍被扣12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6-14 21:06:13

酒司机妄想冲卡逃避酒精检测 最终仍被扣12分

酒司机妄想逃脱检测,最终仍被罚

    青岛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任俊峰)“喝酒了没有?”“没有。”“请吹气检测一下。”“我没有喝酒就不用吹了吧。”在6月13日的夜查中,一位司机看见前方有交警设点夜查,为了逃脱处罚,加大油门冲出交警的卡口,却万万没想到最终还是被记了12分。

    6月13日晚9点左右,交警市南大队隧道中队在胶州湾隧道黄岛端设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10点左右,夜查交警对鲁V579**号大众轿车示意其停车检查时,该车竟加大油门冲过交警身边,想逃离现场。

    为了制止该车的危险行为,隧道交警立即组织人员上前控制车辆,保证道路交通安全。也许是由于紧张的缘故,车辆没开出多远就被紧跟其后的交警追上,在车主刘某揺下车窗玻璃时,警方发现刘某神情十分慌乱,车内充斥着酒气,在现场交警的几次询问下都不承认喝了酒,也不配合交警的检查。

    经过几分钟的交谈,刘某发现交警并没有要放弃让自己接受检查的意思,无奈只好进行酒精呼吸检测仪检测,几秒后检测仪显示,刘某体内乙醇含量为36mg/100ml,系饮酒驾驶机动车。交警立即将车辆停在安全位置,进行了第二次酒精呼吸检测,检测结果仍为36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因刘某饮酒驾驶机动车,将接受罚款1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