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快入群,抢福利!青岛新闻网微信福利群成立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6-15 18:19:32

青岛新闻网微信福利群成立啦!快入群,福利多到你想哭!

曾几何时,你是不是特想知道青岛哪哪发生的新闻事件?

曾几何时,你是不是对青岛地铁、交通...的进度有所困惑?

曾几何时,你是不是对青新小编推送的内容有些小意见?

曾几何时,你是不是郁闷为啥小编送的福利,你一次没有?(提示:近期福利是万象城“未来游乐园”展览门票!!!)

青岛新闻网微信福利群成立

    之前,你们可以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后台发消息找小编,但是,这哪有直接在群里留言方便?

    所以,小编决定,即日起,正式成立青岛新闻网微信福利群!全方位随时随地解决你们的问题!

青岛新闻网微信福利群成立

在这里,你可以提前了解福利动态!从电影票、公交卡到免费试吃、试玩...一年一百多次福利活动,期期精彩!

在这里,你可以分享你的生活!哪里好玩、哪里好吃,分享到这里,下期福利,小编给你搞定!

在这里,你可以反映在青岛遇到的大大小小的问题,微信记者为你服务

青岛新闻网微信福利群成立

    想要福利?想要反映线索?...你都可以通过这个群找到我们!知道你已经按耐不住了,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青岛新闻网微信粉丝大家庭!

青岛新闻网微信福利群,7天过期,赶紧扫哦!如果扫描不上,快来微信后台私信小编!

    进群前须知:

    1、入青岛新闻网微信福利群,当然必须是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的粉丝喽;

扫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2、净化网络环境人人有责,不要在群内发有害内容、垃圾广告信息;

    3、五湖四海皆兄弟,允许吐槽,禁止恶意攻击;

    4、有啥问题,欢迎找小编私聊。

    前排沙发,后排马扎,坐席有限,加群要速度!赶紧拉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入群吧!

青岛新闻网微信福利群成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