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将投放一批纯电动租赁汽车 六区四市全覆盖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7-06-16 14:57:22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将继续加快充电站的布点工作,将对驻青高校、住宅小区、商业及银行网点以及旅游景点等进行考察、布点,实现青岛市六区四市全域覆盖,市民一经注册,即可在全市范围内享受便捷的充电业务。预计到“十三五”末期,将有3000台充电桩投入使用。

  该公司的分时租赁业务也已经展开,第一批纯电动分时租赁汽车即将投放到岛城市区,市民只需要下载“交运行”APP,就可以在手机上完成搜索周边车辆、租车、还车、付费等一系列操作,真正实现新能源汽车在互联网领域的全面应用。(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