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大6个学院8大机构将搬至青岛 下月启动搬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6-21 21:24:38

山大6个学院8大机构将搬至青岛 下月启动搬迁

    相关链接>>>>山大6个学院今秋来青岛 试点书院制管理

               山大青岛校区启用快一年 盘点一年成绩单

               山大青岛校区将迎来一批高端人才 包括4名院士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徐恺)青岛新闻网记者21日从山大青岛校区获悉,青岛校区学生搬迁工作即将开始,学生行李统一搬迁时间为7月11-16日。搬迁学生在青岛校区注册报到时间为9月8、9日。

    按计划,今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山大的6个学院和8个科研机构将整体搬迁至青岛校区办学,届时,这些学院和科研机构将担负起“引领学术前沿” “全面开放办学” “深化综合改革”的重要历史责任。

    据悉,原则上2018届毕业生视实际需要可不搬迁到青岛校区,具体方案由各学院制订。其他年级按学校统一安排搬迁。针对济南、青岛两校区实际,从方便学生、有利工作的角度,本次搬迁采取集中统一搬迁为主,行李和人员分批到位的方式,即学校统一组织并承担学生行李搬运,搬迁学生在规定注册报到时间自行到青岛校区报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