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届市民理财节开幕 近30家金融大咖帮您理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6-23 14:13:48

首届市民理财节开幕 近30家金融大咖帮您理财

扫码有礼

    学知识选产品 逛展市民收获丰

    “从网上看到此次青岛金融理财展举办的消息后,我跟几名邻居一大早就赶过来。”市民杨先生表示,他发现不少机构都推出了很有吸引力的理财产品,准备逐一详细询问下理财产品的情况。    

    来自崂山区的詹女士来到青岛金融理财展的目的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对市面上出现的理财产品不够了解,但是高额的收益又总是让人眼前一亮。”丛女士表示,在展会上咨询了众多参展机构后,她学到了不少理财知识,发现一些理财产品非常适合自己,她要再进行一番挑选。

    专家表示,选择理财产品不应只看预期收益的高低,更应该全方位衡量理财产品的风险,建立有效的投资组合,选择合法的理财机构,才能实现理财投资的最优配置。

    据了解,在展会进行期间,主办方准备了丰厚的“礼包”,市民在了解理财产品、学习理财知识的同时,在现场也可“摇”出精美的礼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