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双山地块7300平方米违建拆除 双山小学建设望提速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崔武 通讯员 张君 周欣 2017-06-24 14:23:1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6月23日上午,市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启动河西街道双山地块二期7300平方米违法建筑的拆除工作,为双山小学建设提供有利条件。

    河西街道双山地块二期共有17亩土地,上覆违法建筑主要用于仓库,存放了大量的商品和货物。今年年初被确定为清违治理重点后,执法人员反复走访约谈产权人、房屋所有人和经营业户,做好拆除动员。截至拆除前,违法建筑涉及的31家业户已经有27户自行撤离。整个儿拆除清理工作预计于10日内结束。

    “地块为双山小学建设预留地,拆除完成后,河西街道将安排网格巡查员、执法人员加强周边巡查,防止新增违建的产生和垃圾的乱倒。”市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崔武 通讯员 张君 周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