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游崂山学太极品绿茶 美国学生感受青岛魅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6-25 06:05:54

游崂山学太极品绿茶 美国学生感受青岛魅力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张鸣飞)23日,青岛市政府新闻办与崂山区委宣传部共同组织了中美文化交流团赴崂山体验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活动,来自美国南弗罗里达州大学的13名学习中文的大学生游览了太清宫,亲手制作了王哥庄大馒头,并前往茶园学习采茶,深度体验崂山文化,感受青岛魅力。

    “在来青岛之前,我以为中国的城市都一样,但我现在发现,青岛太美了,我希望以后也能在这个城市生活。”学习传媒专业的孟楠迪(Nadia Morgan)第一次来青岛,对青岛美景和热情好客的青岛人印象深刻,“崂山真的很漂亮,山顶云雾缭绕,尤其是面朝大海的太清宫,像仙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