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钢环卡住女孩手指 消防官兵紧急剪切钢环救人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25 21:37:30

钢环卡住女孩手指 消防官兵紧急剪切钢环救人

钢环卡住女孩手指 消防官兵紧急剪切钢环救人

    5岁的孩子对所有事物都充满了好奇,但是很多东西看似很普通,却可能存在安全隐患。最近,家住即墨市温泉街道的一个小女孩在玩耍的时候,就不小心将一个钢环卡在手指上拿不下来。

    6月6号下午6点多,两位家长抱着一个孩子突然跑到即墨市消防大队温泉中队求助,中队长姜良一带着几名消防官兵立即下楼了解情况。

    当时,小女孩的右手中指已经出现红肿,手指前端已被勒得发紫,钢环与手指接触的地方已经把皮磨破。当时,孩子表情非常痛苦,消防官兵赶紧施救。经过慎重考虑,他们决定用钢环剪切除异物。开始,钢环剪切工作很顺利,但到了最后,钢环相连仅一毫米的宽度时,剪切工作遇到阻碍。

    经过数次尝试,消防官兵最后用指甲刀将钢环剪掉,施救过程花了十分钟。

    在这里也提醒家长们,照看孩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让孩子接触有安全隐患的物品,以免造成类似此事件的意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