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好校长王松军:以校为家扎根基层教育18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6-28 21:06:45

平度好校长王松军:以校为家扎根基层教育18年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陈铭涵)“它是全市村级小学里最好的一所”;“在全市200多所小学中,绝对算得上一流”;“在省里也是独树一帜,学校建设有内涵,一眼看不到底”;“学校办的太好了,是农村小学的一面旗帜”……这些来自教育界的评价,说的就是王松军校长打造的上甲小学。

    2014年,上甲小学承办了平度市中小学学校管理现场会的唯一现场;2015年7月,山东省教育厅张志勇副厅长对上甲小学调研后说:“你们的学校办得太好了,是农村小学的一面旗帜。”2015年9月,受民进中央办公厅邀请,王松军校长出席中国教师发展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50岁的王松军本科毕业后便从事小学教育工作,1988年在门村小学教学,1993年调到灰埠小学开始担任校长,2006年转到大疃小学,2012年6月份来到上甲小学,任期校长18年。他以打造“精致学校”为己任,为学生终极发展制定目标,鞠身躬亲,带领全体师生致力于亲自动手设计创造一个精致的有故事的校园,并且不断的丰富它的内涵,以致于达到师生身心合一的境界。他将毕生情怀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不仅播撒知识的种子,更是传递文明的火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