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奔驰被砸万余元现金被盗 警方排查抓获嫌疑人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28 21:50:17

奔驰车被砸万余元现金被盗 警方排查抓获嫌疑人

奔驰车被砸万余元现金被盗 警方排查抓获嫌疑人

    有时候市民朋友在停下车后,会把皮包、手袋等物品随手放在车内。殊不知,这会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这不最近,胶州市中云辖区派出所就接到了报警电话,一辆奔驰商务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洗劫一空。

    上午10点,记者来到胶州市中云派出所。车主潘女士告诉记者,22号晚上她和丈夫把车停在了小区里,结果第二天一早出门时,发现驾驶座后面的车窗玻璃被砸的粉碎,车里的包不见了。

    接到报警后,中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从监控中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蛛丝马迹。

    民警调查近期发生的多起砸车案件发现,这辆面包车的踪迹。最终,通过排查路口监控,民警于6月25日在胶州市某工业园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民警介绍,嫌疑人已经是“四进宫”,每次犯罪都是因为盗窃车辆,作案手法十分粗暴。

    那为什么犯罪嫌疑人会一而再再而三铤而走险?面对镜头,犯罪嫌疑人供述,因为婚姻破裂,自己才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无论家庭遇到了什么变故,都不该成为自暴自弃、坠入犯罪深渊的理由。希望四度入狱后,能让熊某迷途知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