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夜生活:夏日啤酒街 晚上十点仍热火朝天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6-29 21:40:26

青岛夜生活:夏日啤酒街 晚上十点仍热火朝天

青岛夜生活:夏日啤酒街 晚上十点仍热火朝天

青岛夜生活:夏日啤酒街 晚上十点仍热火朝天

    夏天一到青岛就变成了一座泛着啤酒沫的城市,整个城市都能闻到啤酒的香味儿,这种沁人心脾的金色液体,可以说承载着来自五湖四海游客们的期待在岛城有这样的一条街,每年夏天都是外地游客的集聚地,夜幕降临让我们去这条街上看一看。

    下午五点熙熙攘攘,晚上十点热火朝天,凌晨两点意犹未尽,这就是位于市北区登州路的青岛啤酒街。上午游客们逛逛啤酒博物馆天幕城以及岛城各大景点后,到了晚上便会来到这儿热闹一下。而一扎扎冒着白色啤酒花的扎啤还有小海鲜是每位远道而来客人们必须要品尝的。

    位于登州路的啤酒街东起延安二路西至寿光路,710米长的街道上分布着大大小小五十多家门店,其中以啤酒吧、大排档为主,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到这里体验青岛特色。

    为了打造真正意义的“永不落幕的啤酒节”,今年的啤酒街将充满“啤酒味”的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7月蛤蜊节,8月啤酒月,9月厨艺大赛,让市民和游客零距离体验啤酒带来的激情与狂欢。

    为了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让每一位游客感受啤酒街的热情,相关部门在啤酒街上选出了五家诚信饭店,遴选中不仅要求各家饭店3年内无投诉记录,对厨房店面也有一定要求。在开街的时候将5个流动酒桶送到诚信商家,青啤一厂把刚刚下线的新鲜啤酒送到各家诚信饭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