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太有才了! 青岛网友用废纸做精美纸刻画(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03 21:14:10

太有才了 青岛网友用废纸做精美纸刻画

@风向水平的漫画的纸刻画作品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徐恺)继叶子画、石头画后,青岛网友“@风向水平的漫画”日前再次推出新作——纸刻画。把废弃的A4打印纸变成一幅幅精妙的装饰画,作品的精致程度令网友直呼“不敢想象”。

    3日,青岛新闻网记者独家采访到青岛市实验小学美术教师@风向水平的漫画,对于创作纸刻画的初衷,她表示:“看着一张张教案纸用完之后就被扔进垃圾桶,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我这人天生惜物,见不得浪费东西,换种方式,它们或许可以变废为宝”。

    就这样,@风向水平的漫画从今年二月份开始了纸刻画的创作,由于是首次尝试纸刻的表现形式,再加上创作的时间大多是课余时间,为保证作品质量,@风向水平的漫画并未刻意追求速度,所以成形的作品件件都是精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