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民警例行检查遇见熟面孔 竟是网上在逃犯(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7-04 21:08:08 字号:A- A+

民警例行检查遇见熟面孔 竟是网上在逃犯

民警例行检查遇见熟面孔 竟是网上在逃犯

    前两天,在沈海高速胶州收费口处,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就发现其中有位驾驶员,神色不对。怎么回事儿?再仔细一问,民警就发现,这位的身份好像有点儿问题。

    前不久,在沈海高速胶州收费口处,这辆黑色轿车被执勤民警拦下,见到民警上前查车,车内的驾驶员神色慌张,表情极不自然,说话开始支支吾吾。民警随即将该车驾驶员李某某带到执法站调查,这不查不知道,一查还真查出了猫腻。

    根据李某某提供的驾驶证,民警在网上进行了查询,结果系统显示,驾驶证的登记信息另有其人,且网上人员头像与李某某有一丝不符。

    见此情景,李某某话锋一转,谎称自己因着急出门,错拿了哥哥李军的驾驶证。一会儿是李晓峰,一会儿是李军,这位驾驶员来回的变换身份,到底是为了什么?

    目前,驾驶员李某某已被移交到当地派出所进行涉案处理调查,涉案车辆也被扣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