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九大海湾美景如画 老青岛也不一定都去过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7-06 13:25:25

    素有“东方瑞士”之称的青岛是国家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海域面积约1.22万平方千米,海岸线长达816.98千米。海岸线曲折,岬湾相间,海滨景色迷人。近日,摄影师@阿晨那是超人呐拍摄了青岛九大海湾,听说只有老青岛全部去过!

    在青岛,面积大于0.5平方千米的海湾,自北而南分布着丁字湾、栲栳湾、盐水湾(又称横门湾)、崂山湾(又称北湾)、小岛湾、王哥庄湾、青山湾、腰岛湾、太清宫口、流清河湾、崂山口、沙子口湾、麦岛湾、浮山湾。太平湾、汇泉湾、前海湾(又称栈桥湾)、胶州湾、唐岛湾、灵山湾、利根湾和古镇口、斋堂湾、董家口湾、沐官岛湾等;胶州湾内又有海西湾(包括小叉湾、薛家岛湾)、黄岛前湾、红岛湾、女姑口、沧口湾等49个海湾。

青岛九大海湾美景如画 老青岛也不一定都去过!

俯瞰青岛湾,栈桥和小青岛静默相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