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回家发现邻居门锁被撬 火速报警民警擒贼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7-07-07 14:10:13 字号:A- A+

女子回家发现邻居门锁被撬 火速报警民警擒贼

  晚报讯 前天上午,市北公安辽宁路派出所接到上清路居民林女士报警,林女士称怀疑邻居家中进贼,希望民警赶紧到现场查看一下。当晚,民警根据林女士提供的线索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前天上午,根据市民林女士的报警,辽宁路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据林女士描述,她上午外出回来,路过邻居家门口时候,发现原本扣在门外的挂锁已经不见了。林女士与邻居是多年老朋友,邻居几天前曾称要离家外出几个月,为了照看家中水电燃气,邻居特意把房门钥匙留给林女士。早上李女士出门时,邻居家门上的挂锁还在,等上午回来,挂锁就不见了,因此怀疑有人撬门。

  民警进屋查看后,初步勘察确认遭窃。经过与房主沟通,民警确认除现金被盗外,还有一台电脑和部分金银首饰。民警调取附近监控发现,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可疑男子曾在案发时间段进入小区,之后打车到内蒙古路某旅馆内藏匿。前天晚上,民警在旅馆内将嫌疑人高某抓获,当场在高某房间内查获涉案被盗电脑及部分首饰。经过审讯,高某供述自己撬门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高某已被刑事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汤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