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交警整治低头族 你开车看手机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7-11 21:09:02

【畅安青岛】交警整治低头族 你开车看手机吗

7月11日上午,一名司机在李沧区京口路上边开车边打手机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李先平 刘波)7月11日上午9:30,李沧交警在京口路源头路路口,集中整治“开车低头族”—开车使用手机接打电话、发送信息、查看导航等违法行为,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查处了15起“开车低头”违法行为。

    “低头”司机被拍后爆粗口

    7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一辆鲁BX00**银灰色东风雪铁龙小轿车沿京口路由西向东边打手机边行驶,在京口路与源头路路口等候红灯时一直将手机放在耳边通话,路口信号灯由红灯转为绿灯,驾驶员并没有注意到,直到后面车辆按起喇叭声才意识到绿灯了,只见该驾驶员仍然没有撂下手机,一边通话一边慢慢行驶,通过路口后被交警拦下示意靠边停车,记者也赶上来准备采访。

    令人意外的是,该驾驶员打开车门后直接怒怼记者,称“我看手机,关你X事?”当记者说已经拍下他开车打电话的违法行为时,该司机出言不逊,让记者“等着瞧”。根据相关交规,该驾驶员任某某被处以罚款50元、记2分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