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父亲去世 8岁男孩天泰体育场卖冰棍赚钱(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11 21:33:40

父亲去世 8岁男孩天泰体育场卖冰棍赚钱(图)

父亲去世 8岁男孩天泰体育场卖冰棍赚钱(图)

    据了解,新磊一家来自临沂,爸爸不在后,他就和妈妈、姐姐相依为命。家庭本就不富裕,妈妈在打工的时候又受了腰伤,家里的收入成了大问题,因为没法干重活,妈妈只能靠卖冰柜赚取一家人的生活费。15岁的姐姐也无奈辍学,在天泰体育场附近卖冷饮冰棍儿赚钱。武定路上的一处即将拆迁的房子,是娘仨刚搬进来、“升级换代”后的新居。

    虽然只有一个风扇,但比起之前的地下室,小新磊特别的满足,因为至少身体不会发痒了。妈妈说,住的简陋点也没关系,可是,新磊的上学问题,才是她最担心的。

    最后,好不容易找了一家私立学校,但一年两万的学费,让她实在无法供应孩子继续读二年级。8岁的新磊,放暑假后,自己加入了卖冰棍的队伍。

    妈妈说,新磊虽然年纪不大,却特别懂事和自强!

    为了给自己挣学费,为了减轻家庭的负担,烈日当头,8岁的少年,吃力的搬着保温箱卖冰棍,有时候一天只吃两顿饭,小家伙却满不在乎,说“睡着就不知道饿了”。

    如果您路过天泰体育场,看到小男孩时,方便的话买上几根冰棍,也希望有关部门能伸出援助之后,帮助解决孩子的入学问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