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在青岛车位也能共享 按时收费缓解停车难(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11 21:35:37

在青岛车位也能共享 按时收费缓解停车难

在青岛车位也能共享 按时收费缓解停车难

    共享经济是当下很流行的一个词汇,你像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为市民提供方便的同时,商家也从中获利,最近,共享车位也悄悄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不知道,这会不会让我们的停车不再那么难呢。

    对于开车族来说,这样的情况并不陌生,明明要去的地方就在眼前,可在周边转悠半天,就是找不到一个停车的地方。那您有没有想过,私家车位是不是可以像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一样,实现共享呢,这个真的有,上午10点,当不少驾驶员还在排队进入妇儿医院的时候,王先生已经通过一款叫做“共享停车”的手机应用,顺利把车停进来盛世美邦小区的车位里。

    这款手机应用的工作人员介绍,用户只需要在手机应用里搜索“共享停车”,下载之后就能搜索附近的停车场。

    记者看到,参与车位共享的停车场包括华仁欧典商苑停车场,金海广场,中海大厦等,分布在市内三区,收费价格从每小时2元到6元不等,驾驶员选定停车场后,系统会导航前往停车。

    到达停车场之后,门禁系统会扫描驾驶员入场前设置的车牌号,匹配成功,自动抬杆放行,进入停车场,驾驶员只需把车停到规定的车位上就行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