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洋小伙公交车上中暑晕倒 众人帮忙把人救(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12 21:40:57

洋小伙公交车上中暑晕倒 众人帮忙把人救

洋小伙公交车上中暑晕倒 众人帮忙把人救

    都说咱青岛是座被爱心包围的城市,不少初来乍到的朋友可能挺纳闷,这爱体现在哪啊?这不,125路公交车上就上演了一次爱心接力。

    眼前这一幕,发生在7月11号上午十点多的125路公交车上,兴许是不太适应最近青岛的桑拿天,这位洋小伙刚上车没多久,就出现了中暑症状,突如其来的一幕可把车厢内的乘客给惊了一下。

    临近中午,温度越来越高,虽说司机第一时间拨打了120,可救护车赶过来毕竟还有一段车程,眼看躺在地上的洋小伙越来越难受,乘客和公交车司机都行动了起来。

    驾驶员宿大姐说,大约十几分钟后,在大家的帮助下,洋小伙也被搀扶上了救护车,大家悬着的心才算是落下了,事后,经过她的了解,洋小伙是海洋大学的留学生,经过治疗已经没啥大事了,不过,她还是想向当初那些伸出援手的乘客们点上一个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