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个咖啡馆有11只“汪星人”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孙艳君/文 张丽洁/图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7-13 10:41:01

    对于现代人来说,咖啡店是必不可少的休闲场所之一,近年来,青岛越来越多的咖啡馆开始走起“萌宠”路线,有人说猫咪的慵懒特质比较适合咖啡馆,而很少有憨憨的“汪星人”咖啡馆。那青岛有狗狗主题咖啡馆吗?还真的有!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带你来一探究竟。

青岛这个咖啡馆有11只“汪星人”

“硬汉”也有柔情专为“汪星人”开一家咖啡馆

    一开门,狗狗会“吼”着冲你围过来,进门后狗狗们又“解除警报”一散而去……奇妙又奇怪,这是很多到这个咖啡馆的客人的第一感受。

    32岁的店主陶珂义是东北人,2002年入伍,在青岛和大连当了10多年的海军。陶珂义家断断续续也养了20年的狗,对狗狗的习性非常熟悉。海军退伍后没多久,陶珂义就开了这家狗狗主题咖啡馆。  在陶珂义看来,狗狗比较忠诚、通人性,开这个咖啡馆是“想给狗狗一个比较大的适合玩耍的店”。虽然表情粗狂、面容严肃,但面对狗狗们求“抱抱”,“铁汉”也展现出柔情一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