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岛两处无证经营“黑娱乐”场所被查封(图)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16 08:03:25 字号:A- A+

黄岛两处无证经营“黑娱乐”场所被查封(图)

黄岛两处无证经营“黑娱乐”场所被查封(图)

    日前,黄岛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线索反映台东七路红玫瑰酒吧、月亮湾酒吧涉嫌未取得《娱乐经营许可证》,擅自从事歌舞娱乐和电子游艺经营活动,7月14日,执法人员已对两家非法经营单位下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接到举报后,该局执法四中队立即开展排查工作,依法对上述两家酒吧进行检查。经查,两家场所均在经营中,场所内设有多个包间,包间内有点歌台、功放机、投影机等KTV点歌设备,当事人现场均未能提供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的相关证照,涉嫌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依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58号)》第四十一条规定,执法人员当场对以上两处场所予以查封,并告知当事人接受进一步调查。目前,执法人员已对两家非法经营单位下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黄岛两处无证经营“黑娱乐”场所被查封(图)

    该局执法人员表示,无证从事文化市场经营活动的娱乐场所,一般环境差,消防安全不达标,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也干扰了正常的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下一步,将加大文化市场的巡查力度,维护新区良好的文化氛围。(记者 殷萍 通讯员 管清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