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低头看手机摊上事!开车撞伤3人 逃逸被刑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维印 胡永绪 2017-07-19 16:43:49 字号:A- A+

 

低头看手机摊上事!开车撞伤3人 逃逸被刑拘

宋某指认肇事车辆

低头看手机摊上事!开车撞伤3人 逃逸被刑拘

民警将伤者送到急诊室医治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日前,城阳警方侦破一起肇事逃逸案,司机宋某开车低头看手机,发生事故撞伤3人后逃逸。7月18日下午,宋某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城阳警方刑事拘留。

    7月11日深夜,城阳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在城阳区黑龙江中路峄阳路路口南侧3人受伤,肇事车逃逸。

    接警后,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抢救伤者,保护现场。其中2人伤势严重,1人轻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虽然案发路段是主干路,由于深夜,监控视频图像不清,给侦破工作带来了难度。民警针对逃逸车辆可能行驶的轨迹,将侦破范围扩大到黑龙江路全路段范围内,对监控点进行排查,经过对20余处监控系统的排查,终于在一监控点发现一辆小轿车,在案发前10分钟许经过该路段,民警确定了车型和车牌号。

    为了确定肇事车辆,民警继续排查案发后该车行驶轨迹进行比对。民警在银河路与天风路两处监控点发现了该车的行驶轨迹,清楚地看到该车右大灯凹陷,前机盖凹陷变形,前挡风玻璃右上角破碎,经过比对,该车有重大嫌疑,锁定该车为肇事嫌疑车辆。经查,登记车主为城阳区市民宋某。

    7月16日,民警根据车辆信息电话联系车主,没有成功。办案民警驱车赶到车主宋某所在社区家中实施抓捕,但扑了个空。其父母称宋某这几天没有回家,不知道其去向。民警向其父母摆明了利害关系,反复做思想工作,让其父母劝儿子早日投案。

    7月17日上午8时左右,迫于压力,宋某在母亲的陪同下到警方投案,并对肇事逃逸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7月18日下午,宋某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城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