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啤酒节8月4日开幕 这些精彩不容错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7-26 13:37:48

青岛啤酒节8月4日开幕 这些精彩不容错过

    美国动力狂客乐队首次来华演出

    200多种啤酒入驻啤酒城

    为凸显“音乐啤酒节”主题,展现国际化气质,本届啤酒节特邀了众多国外表演团队为游客们奉献精彩演出。美国动力狂客乐队、澳大利亚奇异的水果等表演团队在园区内进行“流动性驻场表演”。美国强袭乐队(The Strike)领衔,与国内其它表演团队组成音乐广场舞台的表演团队。这三支乐队均是首次到中国演出。

    本届啤酒节吸引了世界40多个著名品牌的200多种啤酒入驻,德国HB、美国百威、嘉士伯、百帝王等品牌啤酒参与大篷经营。啤酒花园街区及啤酒博物馆内荟萃了来自德、美、捷克、比利时等世界各地的啤酒及特色美食。期间,还将策划举办“品牌啤酒主题日”活动,以酒为媒,不断加强青岛与世界各地的沟通,搭建国际性文化交流平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