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气象台传来消息!青岛明天有短时强降雨+雷雨大风!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张华 通讯员 高荣珍 2017-07-26 17:45:59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从青岛市气象台预报信息看,受副热带高压边缘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青岛市将有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降雨主要集中在27日下午到夜间,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

    “此次降雨时空分布不均匀,整体上北大南小,预计过程累积降雨量南部5~15毫米,北部10~25毫米,局部地区30~50毫米,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说。

    未来三天的具体预报为:27日,多云转阴,下午到夜间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伴有雷电,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8级,市区26-30℃,其他区市25-30℃。28日,阴局部有阵雨转多云,北风3-4级,市区气温25-30℃,其他区市23-30℃。29日,多云间晴,北风转南风3-4级,市区气温24-31℃,其他区市22-31℃。

    (记者 张华 通讯员 高荣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