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战狼2》引燃青岛 首开先河的华语超级大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26 21:09:51

《战狼2》引燃青岛 首开先河的华语超级大片

    青岛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张力伟)  “ 中国版的007”,“比《战狼》还好看,全程憋着尿看完”,“华语最出色的超级大片,不输美国大片”。26日,电影《战狼2》在青岛举行点映。从映后观众的反应看,《战狼2》在各个方面无疑是超越了前作《战狼》,而影片中冷锋举国旗安全通过交战区,以及舰队发射导弹拯救华侨和难民等场面,都激起了强烈的爱国情绪,不少人表示“为祖国的强大骄傲”。

    《战狼2》是主旋律与商业电影的又一次完美结合,从头到尾散发着超级大片气质。水下擒拿海盗,贫民窟吉普车追击战,非洲工厂坦克漂移……这些连好莱坞都没拍过的场面,让在场观众无不叹为观止。除此之外,《战狼2》还力邀了《美国队长》的动作指导和大反派演员,《加勒比海盗》的水下动作指导,全方位的豪华配置都让《战狼2》挺向国际化水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