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南李沧明年将有3所小学竣工 宁德路小学在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27 20:58:58

市南李沧明年将有3所小学竣工 宁德路小学在列

宁德路小学明年9月交房

    青岛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上午从建安集团获悉,明年,我市将有3所小学竣工,分别为:宁德路小学、大枣园小学、水清沟小学。

    市南:宁德路小学明年9月交房

   市南区宁德路小学新建项目于今年5月份开工。“由于前期爆破是在山上进行的,所以前期的土方支护占据整个工期的30%。”项目施工经理赵兰帅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宁德路小学预计一个月后开建楼体基础,预计明年9月交房 

    市南区宁德路小学位于宁德路10号甲,西邻市南区软件园,南侧为青岛大学,东北侧均临近浮山,占地1823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351.1平方米,项目为一幢地上4层局部5层的小学教学楼及地上三层的幼儿园。

    该工程项目为24班公办小学(招生1080人)及6班制公办幼儿园(招生180人),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教室、多功能厅、办公及其他辅助用房和生活用房等,并配套室外足球场、室内风雨操场等工程。项目投入使用后,能满足能够丰富周边教育设施水平,满足周边居民的入学需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