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一天捡3万多 青岛铁警提醒:暑运请看好行李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27 21:30:19

    齐鲁网青岛7月27日讯(记者 孙杨 通讯员孙帆帆)铁路暑运开始27天,青岛火车站客流量持续增长,游客和学生数量急剧攀升。据青岛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反映,暑运以来,频繁出现旅客遗失行李的现象,大部分是在进站口安检仪处忘记拿取包裹,或是候车室错拿行李。仅7月26日一天的时间,青岛铁路警察就捡到了旅客丢失的行李财物多达3万多元。

一天捡3万多 青岛铁警提醒:暑运请看好行李

    “失物招领……有哪位旅客丢失苹果笔记本电脑一台,请及时到民警执勤室认领……”,就在三分钟前,执勤民警发现一只无人拿取的黑色背包滑落在地上,仔细询问周围旅客无果后,迅速进行广播失物招领。十分钟后,一名大学生模样的女孩匆忙跑到民警执勤室,通过开机密码验证以及图文资料核实,确认属实,民警将笔记本电脑交还女大学生。“过安检的时候,我正在打电话,根本不知道少拿了一个包。”女孩懊悔地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